关于当年新语丝的“叛逃”

论坛文摘主页

送交者: ditto 于 July 16, 2001 08:54:10:

关于当年新语丝的“叛逃”

所有跟贴·加跟贴·论坛主页

送交者: ditto 于 July 14, 2001 19:26:50:

回答: 当年新语丝网友给我的私信 由 ditto 于 July 14, 2001 19:24:17:

From: Sanyee_Tang@mindlink.bc.ca (Sanyee Tang)

  前几天争什么“星”的时候,舟子贴了帖子讲网文集《我们为什么来美国》
的事。我还在奇怪,想想舟子的脾气咱知道,他喜欢把不相干的事扯在一起,混
战一场,然后宣布自己多么伟大一对十八天下谁人都不怕:-)。但我怎么也看
不出MOSS和马兰、滴多有什么关系。看了舟子今天的帖子,算是明白了,原
来他“发现”这两件事有个中间联系──与一年半前几位编辑(包括本人在内)
退出《新语丝》有关。怎么,想往本人身上起腻?

  当初退出时我们跟舟子有个“沉默是金”的君子协定,一年多来,大面上还
亮得过去,基本上相安无事。本人不希望破坏这一局面。舟子要有意见,你愿意
私下谈最好;你要公开谈的,把话放到桌面上说说清楚,有冤尽管吐,有苦尽管
诉,尽管指名道姓。与本人有关的,可以给你解释一下;与别人有关的,要是帮
得上,帮忙解解梁子也可以:-)。

  本人一再说过,咱信奉老毛的一句话:吾人唯有主义之争。主义之外,在网
上都是玩的,大可不必摆出一付要玩命的样子。你以为别人care?

──散宜生 于枫叶之国、夜雨之都
《国风》:

所有跟贴:

当年骂完FZZ之后两位网友的帖子 - ditto (827 bytes) 19:30:51 7/14/01 (0)

论坛文摘主页